哎这是啥

研究室,那点事(二)

         米娜元旦快乐!
         我又回来了…我也不知道自己写的都是些什么乱七八糟的…

  黄少天有点方,他看着晕在椅子上的冯院长,皱了皱眉头,“院长怎么了?被我帅晕了?不至于吧…我知道我帅得天崩地裂,但老冯也不是今天第一次看见我…说,你们到底对院长做什么了?”黄少天说着话,顺手把捏着的手术刀丢到周泽楷的,也就是冯院长正面对着的桌子上。
  担心院长第三次晕过去的小周队长,默默拿起桌上寒光闪闪的手术刀,攥着刀无辜的看着黄少天:“没…”话唠看着周泽楷带着一丝委屈的眼神,倒吸了一口冷气,真是第一次觉得一个拿着刀的人像个受害者……
  当黄少天终于在周泽楷主讲,江波涛翻译,啊不,其实是周泽楷表演,江波涛字幕后明白了事情的起末时,研究院的医疗队也到了。看着冯院长被抬着消失在走廊尽头,黄少天觉得作为一个有素质的观众应该在看完一场大戏后安静地离开了。可是临走前大戏的出品人孙翔同学对他伸出了手:“黄少,请问你们那儿有没有多余的玻璃棒?我的那根前几天一不小心折断了,能不能找你借一根?”“干什么?”黄少天上下打量着谨慎措词的孙翔,让这家伙说出“请”和“能不能”,一定不是什么好事。
  “……”孙翔没说话。
  黄少天看向吕泊远
  “……”
  黄少天看向杜明
  “……”
  黄少天看向江波涛
  “……”
  黄少天看向周泽楷
  “一期粪便…”
  黄少天震惊了!他终于知道队长为什么从来不要轮回的人还玻璃棒了!!不!这不是黄少天震惊的原因!更可怕的是,周泽楷是第一个说话的人!!!
  黄少天不愧是蓝雨的王牌研究员,without江波涛的翻译就凭着直觉明白了轮回的人都拿着玻璃棒做什么,于是,他拒绝得很干脆:“有!但不借!我们那是玻璃棒又不是搅屎棍…要器材自己去找老冯要赞助,如果他还愿意看见你的话!”黄少天幸灾乐祸的笑着,打掉了孙翔伸来的手。
  “黄少天你个忘恩负义的,昨天你来借刀我们不是很爽快借给你了吗?”“我那是拿去拨浮游生物,又不是蘸一期粪便到显微镜底下看的…”黄少天满不在乎。
  “我不管,你昨天借了我们的东西,就是欠了我们的人情,还债还债!”
  黄少天吹个口哨“算了,本大爷今天的实验成功了心情好,下去买杯水喝,顺便帮你带一杯?”
  “这还差不多!”孙翔一乐,说话分贝立刻大了起来“六个核桃要现磨的!”
  “我去,孙翔你脑子又坏了吧!六个核桃哪有现磨的?核桃露吧…”黄少天鄙视完孙翔转身准备走的时候看到对门的兴欣研究室探出叶修那张嘲讽脸“哟,少天,出去啊,绿茶!”还没等黄少天拒绝,苏沐橙的声音从里面传出来“花果茶”
  走廊里顿时热闹起来
  “焦糖布丁多焦糖”这是霸图的张佳乐
  “柠檬红茶不要冰”这是烟雨的楚云秀
  “清咖啡加糖不加奶”这是雷霆的肖时钦
  “布丁奶茶加椰果”这是呼啸的唐昊
  “拿铁加奶不加糖”这是虚空的李轩
  “双皮奶放红豆”这是百花的邹远
  “蓝山不加糖不加奶”这是霸图的韩文清
  “橙汁,鲜榨,水果和水的比例要9:1”这是霸图的张新杰
  “少天,摩卡少加奶”这是蓝雨队长喻文州
  “曼巴”这是微草的王杰希“哦对,还要两杯纯牛奶”
  “珍珠奶茶不加珍珠”这是兴欣的方锐
  ……
  黄少天生无可恋的看着轮回众人,大家也都对他抱以同情微笑,沉默片刻,还是江波涛先开了口“黄少,卡布奇诺,奶糖都要”
  最终,周泽楷在黄少天熊熊如炬的目光下偏了偏头
  “我陪你去?”
 

评论

热度(4)